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张掖 > 正文

处处皆风景徐徐入画来 公航旅·张掖国际露营基地助力芦水湾生态景区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见闻

来源:张掖日报 2020-09-11 1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段晓梅李玉洁

金秋时节,清晨略有寒意。行走在公航旅·张掖国际露营基地,绿树挺拔葱郁,百花争奇斗艳,处处皆景,吸引着众多游客。“我们是自己开车来的,两个多小时的路程也不累。这里环境好、设施全,玩的地方也多,让人觉得很放松。”来自酒泉的游客孙晓燕说,她和家人在这里度过了一个轻松愉快的周末。

公航旅·张掖国际露营基地位于芦水湾旅游度假区西北角,是集住宿、餐饮、娱乐、汽车配套服务为一体的大型房车露营基地,2018年11月被评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自芦水湾生态景区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工作启动以来,作为度假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基地逐步完善配套设施建设、提高员工综合服务水平、开展节事活动、强化景区安全管理,全面助力度假区创建工作。

“今年,基地增设餐饮外卖摊位及小憩座位,让游客在游玩之余,能够欣赏营地四周景色。”谈及创建工作时,基地副总经理付会萍说。为提升客流量,今年基地加大基础设施投入力度,增设旋转木马、疯狂甜甜圈、坦克大战等游乐设备,引进跑跑卡丁车、网红大秋千、海盗船、太空飞环、遥控飞机等项目,深受游客欢迎和喜爱。同时在游客服务中心增设休息设施、商品售卖点、分类垃圾桶,为游客提供便利服务,提升游客满意度。积极开展“情系中华展望未来”红色舞蹈大赛、“乘风破浪不负韶华”大学生音乐节等活动,加大研学团建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基地知名度和影响力。今年以来,基地已开展大型活动3次,中小型活动9次。

度假区建设,服务是关键。为此,基地邀请专业人士为员工开展服务技能、管理制度、服务标准、相关礼仪、消防安全等方面培训,全面提升员工服务技能和安全意识。与此同时,每日对各经营区域安排专人分时段巡查,确保各项设施设备安全运作,保障经营环境安全有序;定期对营区内各项安全保障设备如灭火器、消防喷淋、烟感器等进行定期检测和维护;对营地内配电室、太阳能水箱间、室外空调机组、风机机组、燃气锅炉等存在安全风险的设备进行巡查,做好相关巡查台账,确保运营安全。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推进旅行社各项业务的拓展,做好市场宣传和产品营销,丰富营区经营项目种类,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加大研学及团建活动宣传及推介力度,努力提升营地服务水平。”付会萍说。

新闻推荐

张掖二中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首届学生石头画展举行

本报讯(记者段新生)9月9日,张掖市第二中学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首届学生石头画展在甘州国学书院举行,师生代表共200余人参观画...

张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张掖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处处皆风景徐徐入画来 公航旅·张掖国际露营基地助力芦水湾生态景区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见闻)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