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张掖 > 正文

行政处罚履行催告书

来源:张掖日报 2021-02-10 12:19   https://www.yybnet.net/

陶志军(三闸镇三闸村1社村民):

我局于2020年8月5日向你送达的《行政处罚决定书》(甘区水罚字〔2020〕16号)已发生法律效力。但你在收到《行政处罚决定书》的规定期限内,既未申请行政复议,也未提起诉讼,又未履行行政处罚决定书确定的义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强制法》第三十五条、第五十四条之规定,现依法向你进行催告,请你自收到本催告书之日起十日内,必须履行《行政处罚决定书》的义务:

一、拆除水云桥以北300米处原瑞祥山庄内机井取水工程设施、机井管理房,封闭回填取水机井。

二、逾期未拆除取水工程设施,未封闭回填取水井,由我局组织拆除和回填,拆除取水工程设施和封闭取水井的费用由你承担,可按照拆除、封闭取水工程设施费用处以等数额的罚款。

你在接到本催告书之日起3日内向我局提出书面陈述和申辩意见。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此权利。逾期未提出书面陈述和申辩意见,又不履行行政处罚决定书义务的,我局将依法组织拆除封闭取水工程设施,或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因你现住址无人,无法联系,采取其他送达方式无法送达,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规定,特将《行政处罚履行催告书》(甘区水催告字〔2021〕1号)公告送达,你应当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我局领取《行政处罚履行催告书》,逾期即视为送达。

特此公告

甘州区水务局2021年2月7日

新闻推荐

线上年货带回家 健健康康过大年

本报记者李玉洁贺承冬春节临近,市民早已开始储备年货,但今年与以往不同的是,多数人选择了线上购物,各大餐饮酒店的年味儿美食...

张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张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行政处罚履行催告书)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