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张掖 > 正文

甘州2021年中考体育阳光开考

来源:张掖日报 2021-05-07 14:1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贺承冬)近日,为期一周的甘州区2021年初中学生毕业升学体育考试在大成学校举行,共有4701名学生参加。

本次考试由甘州区教育局统一组织实施,遵循“考试项目统一,评分标准统一,考试方法统一,考试器材、场地统一”原则,严格按照初中学生毕业升学体育考试规则和评分标准进行。各项考试成绩评定均由智能测试仪器完成,每项考试成绩直接记录在测试仪器中,考试全部结束后,现场打印成绩单,考生现场签字确认完成。

为确保初中学生毕业升学体育考试顺利进行,该区从考试组织、安全保障等方面对体育中考作出详细安排,组织80名裁判、工作人员现场培训,明确工作职责、设备操作要领和纪律要求,营造了公平、公正、公开考试环境。体育考试项目仍为5项,总分50分,直接计入学生中考成绩。

新闻推荐

张掖市2021年黄金五月促消费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于永梅娄金华出席

本报讯(记者祁晓蓓)4月28日,张掖市在甘州中心广场与全省同步开展2021年黄金五月促消费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市委统...

张掖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张掖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州2021年中考体育阳光开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