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山丹新闻 > 正文

山丹培黎学校“四个五”创建活动有序推进

来源:张掖日报 2017-10-18 15:46   https://www.yybnet.net/

山丹讯“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启动以来,山丹培黎学校通过深入分析查摆,对照3个方面查出5种突出问题。为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该校组织开展五型党组织、五型校园、五带头、五提升“四个五”创建活动。活动分宣传动员、创建落实、总结表彰三个阶段,目前已完成宣传动员阶段工作,创建落实阶段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

“五型”党组织创建旨在打造忠诚担当型、学习研究型、勤勉廉洁型、服务示范型、开拓创新型的党员干部队伍,为促进培黎学校转型升级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五型”校园是以创建开放合作型、人文特色型、创新创业型、环保节约型和平安和谐型校园为目标,拓宽对外合作渠道,擦亮“培黎”金色招牌,提升学校文化软实力,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五带头”创建从三个层面出发,引导全校教职工及学生齐心协力,汇聚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强大正能量。“五提升”活动是从教学管理、教学评价、教师素养、科研能力、学生素质五个领域入手,全面推进教育改革,促使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实现新突破。

(王莹郭鑫)

新闻推荐

位奇镇创新矛盾纠纷调解机制

山丹讯今年,山丹县位奇镇以建设“和谐平安位奇”为目标,不断创新完善矛盾纠纷调解机制,有效化解矛盾纠纷,筑牢防线,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该镇对各村上报的各类矛盾纠纷进行认真排查梳理,特别是对土地...

山丹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山丹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山丹培黎学校“四个五”创建活动有序推进)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