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山丹新闻 > 正文

山丹执纪审查力度不减尺度不松

来源:张掖日报 2018-01-16 21:00   https://www.yybnet.net/

山丹讯2017年,山丹县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惩治腐败,积极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探索运用柔性化处置方式,不断提升执纪审查综合效果。

下发《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联席会议制度》《山丹县行政执法部门向纪检监察机关移送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涉嫌违纪案件及线索暂行办法(试行)》,加强纪检监察机关与司法、行政执法机关沟通合作。通过司法和行政执法部门移送案件线索81条。制定《县纪委问题线索评估办理制度》,对问题线索的评估办理提出规范化要求,对问题线索实行集中管理、动态更新、定期汇总核对,建立管理台账,实现全程登记备查。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对做出立案审查决定、给予党纪处分等重要事项及时向县委请示汇报,并向市纪委报告,做到请示报告全程留痕。严格执行权利义务告知、审查谈话和违纪事实见面、处分决定送达、教育谈话等制度,从严落实纪律审查“二十四字”方针。制定《监督执纪安全工作制度》和《监督执纪谈话工作制度》,全面落实执纪审查安全责任。县纪委和各乡镇纪委配备专用谈话室。至目前,共受理信访举报69件中,通过专项检查、巡察、审计监督等发现问题线索92条,司法和行政执法部门移送案件线索81条,立案审查66件78人,结案40件50人,对45名党员干部给予党政纪处分(免予处分4人、组织处理1人)。同时,县纪委通过深入细致工作,核实一批失实举报,为32名党员干部澄清是非。   (陈娜)

新闻推荐

关于清理拆除非公路标志牌的公告

我处于2017年9月18日分别在金昌日报、张掖日报上发布了《关于对金昌辖区高速公路和普通国省干线公路非公路标志牌进行清理整治的公告》和《关于对G30连霍高速公路山丹过境段非公路标志牌进行清理...

山丹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山丹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我的农村情结2017-12-29 11:39
猜你喜欢:
评论:(山丹执纪审查力度不减尺度不松)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