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山丹新闻 > 正文

山丹强化措施改善城乡环境面貌 市民幸福感获得感不断增强

来源:张掖日报 2018-01-17 16:51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市民幸福感获得感不断增强

山丹讯(记者郇栋)山丹县不断加快城乡建设步伐,大力完善基础设施配套,积极开展城乡卫生环境综合治理,市容市貌明显改善,城市品位明显提升,市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不断增强。

以基础设施建设、功能配套完善和综合开发改造为重点,编制完成《山丹县城市总体规划(2016-2030)》和6个乡镇、45个村庄规划。累计投入2.29亿元,改造城区道路1.42公里,硬化背街小巷9.14公里,敷设地下综合管网39.83公里,“五彩山丹”美食城建成运营,新区综合农贸市场主体完工,新建新城名苑等商住项目11个,去库存5.6万平方米,改造危旧楼房619套,640辆共享单车投入使用。山丹河城区段河道治理与园林绿化工程完成年度任务,治理河道2.1公里。拆除城区小锅炉55台、停用34台,集中供热工程全面建成供暖,供热面积达到362万平方米,完成投资3.98亿元。启动“国家级卫生县城”创建工作,实施“百日攻坚”行动,拆除违章建筑268处。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构建集中、统一、规范的“大城管”模式,智慧城市·天眼工程和免费wi-fi实现城区全覆盖,新城区环卫保洁市场化运作成效明显,城市建设与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城乡面貌得到大幅改善。

新闻推荐

小善聚大爱温暖身边人 ——记最美志愿者清泉镇前窑社区居民武金花

——记最美志愿者清泉镇前窑社区居民武金花

山丹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丹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安塞丹霞别样红2018-01-14 02:44
我的农村情结2017-12-29 11:39
评论:(山丹强化措施改善城乡环境面貌 市民幸福感获得感不断增强)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