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山丹新闻 > 正文

大型纪录片《丰收中国》剧组在山丹踩点

来源:张掖日报 2018-04-17 15:09   https://www.yybnet.net/

山丹讯近日,浙江卫视大型公益人文纪录片《丰收中国》导演一行在山丹军马场进行踩点取景,为七月正式拍摄谋划准备。

据悉,《丰收中国》一片,全方位立体式展现中国农业的历史成就。据该片导演孙超介绍,纪录片共分8集,每集50分钟,分别为:种子基因、中国食量、黄金土地、江河湖海、畜牧宝藏、科学工厂、仓储运输、餐桌升级。其中第五集“畜牧宝藏”将在山丹军马场进行拍摄,主要讲述山丹军马场厚重的人文历史、自然风光和牧马人背后的感人故事。该片完成后将在浙江卫视等媒体播出,这是继《路易·艾黎》、《远方的家——百山百川行》等纪录片后,又一部在山丹拍摄的大型纪录片,将对扩大山丹知名度、美誉度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曹斌)

新闻推荐

山丹镇脱贫讲习所变身“富民课堂”

本报讯【记者洪波】日前,武山县山丹镇首个脱贫讲习所——硬山村脱贫讲习所正式挂牌成立。在第一讲中,县农业局高级农艺师郭万明和温泉镇东梁村、斜坡村种植大户为当地群众讲解了架豆种植技术,并...

山丹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山丹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古道凉许实2018-04-08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大型纪录片《丰收中国》剧组在山丹踩点)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