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山丹新闻 > 正文

副省长李斌来张掖市检查调研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04-22 12:07   https://www.yybnet.net/

副省长李斌来张掖市检查调研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坚决做好环境问题整改落实努力筑牢张掖生态安全屏障

中国张掖网讯: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谢利江) 4月18日至19日,副省长李斌来张掖市就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进行调研。省环保厅副厅长闫子江,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副市长王海峰,市政府秘书长周元圣先后陪同调研。

两天来,李斌一行先后深入到中农发山丹马场1号水电站、山丹河砖厂、鼎盛商砼、冯纪敏草帘厂、高台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现场察看了相关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李斌强调,要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构建生态产业体系、实施绿色发展崛起决策部署上来,着力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与修复治理,继续做好生态保护修复工作,高质量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要尊重实事求是的原则,适时进行湿地功能区科学调整,使张掖黑河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保护管理与恢复工作在全省起到示范、带头、标杆作用。要以祁连山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为警示,举一反三,依照整改方案,层层落实责任,履行各自职责,挂牌督办销号,不折不扣、坚决彻底做好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的整改落实工作,努力筑牢张掖生态安全屏障。

(注:本文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新闻推荐

山丹就业创业工作稳步推进

山丹讯(记者翟继宗)山丹县坚持以提高就业创业服务质量、优化就业创业环境为抓手,牢固树立“民生为本、人才优先、城乡统筹”工作思路,就业创业工作稳步推进。该县积极开展“春风行动”,广泛宣传就业创...

山丹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山丹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肃南草原白茫茫2018-04-08 01:40
评论:(副省长李斌来张掖市检查调研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