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山丹 > 正文

山丹加大宣传攻势助力扫黑除恶

来源:张掖日报 2019-06-17 15:25   https://www.yybnet.net/

山丹讯(记者翟继宗)今年,山丹县持续加大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攻势,广泛动员人民群众、基层干部、社会各界检举揭发、指证涉黑涉恶问题线索,营造了全民动员、部门联动参与“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铲霸、无霸治乱”的浓厚氛围。

采取日常宣传和集中宣传相结合,传统宣传手段与新媒体传媒融合联动,依托电视、新媒体平台,通过开辟宣传专栏、滚动播放文件精神等形式,将扫黑除恶的相关知识和具体举措及时发布。县内新闻媒体以宣传报道、新闻发布会、专项案例采访等方式持续跟进活动进展,以强大的舆论引导力,壮大扫黑除恶声势,形成强大的打击合力。积极开展“十进”宣讲活动,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进机关、进单位、进农村、进社区、进学校、进家庭、进企业、进厂矿、进市场、进景区,深入基层服务管理行业领域开展集中宣传。通过各类宣传栏、文化墙、户外电子屏、公益广告、LED显示屏张贴播发举报奖励信息、公布举报电话,确保在广场、市场、车站、交通道口等公共场所宣传全覆盖。至目前,累计发放各类宣传册页3.5万余份,省市县主流媒体刊稿40余篇,组织开展专项宣传活动20余场次。

新闻推荐

山丹“1+1”助大学生村官成长成才

□马楠楠山丹县采取四个“1+1”模式,构建大学生村官“留得住、下得去、干得好、流得动”长效管理机制,助力大学生村官在农村...

山丹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山丹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山丹加大宣传攻势助力扫黑除恶)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