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山丹 > 正文

首趟“圣地情”红色文化研学班列开行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19-07-18 00: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周生来)7月17日上午,陕西首趟“圣地情”红色文化研学班列开行,来自甘肃张掖民乐一中、山丹一中的118名学生,乘坐西安至延安K8162次“圣地情”红色文化研学班列,从西安车站出发前往中国红色革命圣地——延安,开始研学之旅。

开车前,西安车站举行了“圣地情”红色文化研学班列开行启动仪式。为了给研学团体提供优质的“一站式”服务,西安车站密切与团体领队沟通,提前预想购票、进站、候车以及到达目的地后的换乘、住宿、就餐等环节,开通团体票安检、进站候车绿色通道。与其他火车站、汽车站联系,做好“高铁+普速”“普速+汽运”出行接续服务,让研学团体出行更加顺畅。截止7月17日,西安车站共服务研学团队19批,共计5248人。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2019年暑运于7月1日正式启动,截止7月15日,暑期集团公司发送568.2万人,日均37.9万人,同比增8.9%。

自7月10日起,全路组织实施了三季度列车运行图,西安集团公司图定旅客列车开行对数达到351.5对,同比增加7对,其中动车组列车达到196对,同比增加13对。与此同时,全路再次实施暑运列车运行图,安排新增旅客列车20.5对,同比去年暑期,动车组新增济南、杭州、峨眉山、兰州西各1对,普速原西安~杭州1152/31154/1次往返各压缩旅时30分,改为快速旅客列车K608/5K606/7次,西安~烟台K1132/29K1130/1次延长运行区段,改宝鸡始发终到。

新闻推荐

山丹公安局交警大队 大力宣传《张掖市城市道路交通管理条例》

山丹讯近日,山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张掖市城市道路交通管理条例》专题宣传工作,从而提高群众的交通法治意识、交通安全...

山丹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山丹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首趟“圣地情”红色文化研学班列开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