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山丹 > 正文

陕西首趟“圣地情”研学班列开行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7-18 02:53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8时25分,来自甘肃张掖民乐一中、山丹一中的118名学生,乘坐西安至延安K8162次“圣地情”红色文化研学班列,开展为期2天的研学旅行。

开车前,西安火车站举行了“圣地情”红色文化研学班列开行启动仪式。参加研学旅行的学生和西安火车站工作人员组成的快闪合唱团,慢慢聚集到广场中央,共唱《我和我的祖国》。随后,学生和车站工作人员齐声朗诵《回延安》,表达对革命圣地延安的向往与研学之行的期待。

来自甘肃民乐一中的高一学生高伟荣表示,今天是他们研学活动的第四天,之前的三天已经参观了华清宫、秦始皇陵兵马俑、大雁塔等陕西著名历史文化景区。

为提供优质的“一站式”服务,西安火车站密切与团体领队沟通,提前预想购票、进站、候车以及到达目的地后的换乘、住宿、就餐等环节,开通团体票安检、进站候车绿色通道。

文/图本报记者张毅伟

新闻推荐

《大国重器》

上期提要:导弹第一营离开北京前,他已感到一股股冷风嗖嗖刮来,先是中苏新技术协定确定援助项目被搁置了,原子弹根本就...

山丹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山丹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任前公示公告2019-07-15 11:13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首趟“圣地情”研学班列开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