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山丹 > 正文

“缘系山丹·心象云生” 李忠新风景油画作品展开展

来源:张掖日报 2019-09-12 09: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段晓梅)9月11日,“缘系山丹·心象云生”——李忠新油画作品展在河西学院美术学院开展。

展览展出的60余幅油画作品题材多样,内容丰富,手法多变,全景式展示了李忠新近年来在油画创作上的思考与变化,以及他对油画语言的探索和表达。

李忠新是张掖美术家协会会员,从事美术教育工作,教学成果显著,广受好评。2000年以来参加全国各大画展,获优秀青年艺术家称号,其作品多次被海内外收藏家收藏。此次展出的油画作品是李忠新由新疆迁居山丹一年来的写生习作,这些作品取材于山丹县城周围的村社风物,充分展示了张掖市沧桑厚重的历史积淀和独特的地理人文。

新闻推荐

“戈壁明珠”奏响时代华章

嘉峪关市花卉博览园。本版图片除署名外均由嘉峪关市委宣传部提供方特欢乐世界。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师永红嘉峪关大剧...

山丹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山丹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缘系山丹·心象云生” 李忠新风景油画作品展开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