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山丹 > 正文

兰州铁路局加开8趟旅游专列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6-13 02:10   https://www.yybnet.net/

6月11日,记者从兰州铁路局客运部获悉,从6月12日起,兰州铁路局将加开8趟旅游专列,满足夏日旅客出行需求。此次加开的旅游专列分别为陇西至敦煌、嘉峪关至陇南两个方向。

陇西至敦煌方向:6月12日加开陇西—张掖Y681次列车,陇西18∶30开,列车停靠定西、兰州站,5∶00到达张掖站;6月13日张掖—嘉峪关加开Y681次列车,张掖15∶45开,列车停靠酒泉站,18∶25到达嘉峪关站;6月14日嘉峪关—敦煌加开Y681/4次列车,嘉峪关14∶05开,18∶55到达敦煌站;6月15日敦煌—肃北加开Y684次列车,敦煌8∶17开,肃北10∶15到;6月15日肃北—敦煌加开Y683次列车,肃北21∶30开,23∶03到达敦煌站;6月16日敦煌—陇西加开Y683/2次列车,敦煌19∶31开,列车停靠兰州、定西站,12∶17到达陇西站。据了解,乘坐Y681次列车的旅客可在定西、兰州站办理团体旅客上车业务,Y683/2次列车可在兰州、定西站办理团体旅客下车业务。

嘉峪关至陇南方向:6月24日嘉峪关—陇南加开Y702次列车,嘉峪关20∶15开,列车停靠酒泉、清水、高台、张掖、山丹、金昌、武威、兰州、哈达铺站,11∶09到达陇南站;6月27日开行陇南—嘉峪关Y701次列车,陇南19∶44开,列车停靠哈达铺、兰州、武威、金昌、山丹、张掖、高台、清水、酒泉站,12∶55到达嘉峪关站。乘坐Y701次哈达铺站办理团体旅客上车,在兰州、武威、金昌、山丹、张掖、高台、清水、酒泉站办理团体旅客下车;Y702车次的旅客可从酒泉、清水、高台、张掖、山丹、金昌、武威、兰州站办理团体旅客上车,在哈达铺站办理团体旅客下车。

通讯员段文超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谭安丽

新闻推荐

山丹多举措织牢民生兜底保障网

本报山丹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窦玉洁李姗姗)山丹县坚持“托底线、救急难、可持续”原则,不断完善社会救助体系,织密...

山丹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山丹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河西的风(组诗)2020-06-02 05:05
猜你喜欢:
山丹马场联想2020-06-13 01:45
评论:(兰州铁路局加开8趟旅游专列)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