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山丹 > 正文

张掖市两家企业上榜「最美绿色食品企业」

来源:张掖日报 2020-06-22 10: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为加大绿色食品宣传力度,培育绿色食品市场,提高绿色食品影响力,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开展了寻找“最美绿色食品企业”活动。经过企业申报、省级绿色食品工作机构审核推荐、中心会审、专家审查、社会公示等程序,在全国遴选出154家“最美绿色食品企业”,甘肃省共有5家企业上榜“最美绿色食品企业”,张掖市山丹马场丹马油脂有限责任公司和甘肃银河食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榜上有名。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把做好“三品一标”工作作为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和促进现代农业提质增效发展的重要举措,坚持“数量与质量并重、认证与监管并举”的工作思路,按照玉米制种、绿色蔬菜、肉牛养殖、优质牧草“四个百万”工程和马铃薯、中药材、食用菌、小杂粮、特色林果、花卉“六大区域特色产业”的总体布局,加快推进绿色有机农产品基地建设,持续做强“三品一标”生产基地,扩大“三品一标”总量规模,积极打造“甘味”知名农产品品牌。至目前,全市有效期内“三品一标”产品221个,生产面积达192.96万亩,养殖数量达213.56万头(只/羽)。其中,无公害农产品49个,绿色食品101个,经中绿华夏有机认证中心认证的有机产品63个,农业部登记的地理标志产品8个。(钱振波)

新闻推荐

山丹县总开展女职工“关爱行动”

本报讯近日,山丹县总工会以贴近真实生活、贴近职工家庭、贴近少年儿童为原则,围绕单亲困难女职工子女、困难女农民工子女、...

山丹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山丹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张掖市两家企业上榜「最美绿色食品企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