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山丹 > 正文

■本埠文体 2020穿越丝绸之路(国际)山地自行车多日赛20日在兰开幕

来源:兰州日报 2020-09-18 02:32   https://www.yybnet.net/

兰州站比赛线路图

【本报讯】陇越骑联2020穿越丝绸之路(国际)山地自行车多日赛将于20日从兰州出发,比赛途经白银市武威市张掖市最终在嘉峪关市落幕。赛事总里程约1387公里,其中比赛距离约450公里,转场距离937公里。目前,兰州市开幕式及绕圈赛已经准备就绪。这是记者17日从省体育局获悉的。

本届赛事由甘肃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指导,甘肃省体育局、兰州市人民政府、嘉峪关市人民政府、张掖市人民政府、武威市人民政府、白银市人民政府承办。本届比赛分线上和线下比赛两部分,线上比赛已经结束。20日至25日举行线下赛,参赛选手200人,赛期共6天。

兰州站比赛分竞赛组和骑游组,比赛8时30分发令,11时05分全部关门,全长36公里。比赛路线为甘肃国际会展中心(起点)→北滨河东路(西行)→金雁黄河大桥→南滨河东路(西行)→南滨河中路→深安黄河大桥→北滨河西路(东行)→北滨河中路→北滨河东路→甘肃国际会展中心(终点)。兰州站比赛按照枪声计时成绩录取竞赛组男子前三十名、女子前二十名,颁发奖金、奖杯、奖牌、证书。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并给与相应的奖励。此外,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比赛的运动员发放抽奖奖票、完赛奖牌和完赛包。所有参赛运动员完赛后可凭抽奖奖票参与兰州站抽奖活动(获奖运动员除外)。

白银站排位赛21日在景泰县黄河石林大景区举行,比赛距离31.5公里。比赛路线为黄河石林大景区“十二生肖”景点处(起点)→景区南停车场→左转进入砂石路→周家墩→黄河石林大景区“十二生肖”景点处(终点)。22日将举办正赛,比赛距离71公里。比赛路线为黄河石林大景区“十二生肖”景点处(起点)→景区南停车场→左转进入砂石路→周家墩→陈家墩→常生村→黄河石林大景区“十二生肖”景点处(终点)。

武威站正赛23日在天祝县祁连镇举行,比赛距离76公里。比赛路线为祁连镇人民政府(起点)→夏河村→上道沟→白杨树→下道沟祁连镇人民政府→查家窝铺→岔山村→石达板→徐家窝铺→下道沟→祁连镇人民政府广场(终点)。

张掖站正赛24日在山丹县红寺湖景区举行,比赛距离90公里。比赛路线为山丹县红寺湖城堡遗址(起点)→出发后700米到达G317国道穿越桥洞28公里到达红山→骑行55.5公里到达砂厂→87公里到达双窝铺水库→90公里红寺湖城堡遗址(终点)。

嘉峪关站比赛及闭幕赛25日在嘉峪关文物景区举行,比赛距离77.5公里。比赛路线为嘉峪关城楼西门(起点)→大草滩水库→312旧国道→瓜子河口→红柳沟→中国二冶集团有限公司→悬臂长城景区→长城遗址→嘉峪关城楼西门(终点)。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孔德胜

新闻推荐

山丹机械林场监督宣传并举有效保护公益林

山丹讯山丹县机械林场按照公益林管理标准与要求,强化监督、积极保护、加快建设、规范管理,形成高效、稳定的森林生态管护体...

山丹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丹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本埠文体 2020穿越丝绸之路(国际)山地自行车多日赛20日在兰开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