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山丹 > 正文

山丹县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0-09-28 01: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山丹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钱大伟)连日来,在山丹县丹城河畔城市棚户区项目施工现场,混凝土罐车、洒水车等各种施工车辆来回穿梭,工人们熟练地绑扎和焊接着钢筋,塔吊正不停地吊运着建筑材料,施工人员紧张有序地忙碌着,一栋栋在建的大楼在地块拔地而起,工程建设如火如荼,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该项目总面积264479平方米,包括建设道路、停车场、绿化及配套管网等市政工程,可惠及380户居民。目前,项目正在进行一期施工,预计明年6月完工。

除此之外,今年该县还有西苑三区、伊和园三期以及续建的北环影院棚户区改造等4个棚改项目,总投资约7.46亿元,改造城市棚户区705户。

为有效解决县城老旧小区屋面渗漏、管道老化破损、公共设施配套不全等问题。近年来,该县加快推进城区棚户区改造步伐,有效改善群众住房条件,实现城市建设品质和群众生活品质同步提升。

新闻推荐

■本埠文体 2020穿越丝绸之路(国际)山地自行车多日赛20日在兰开幕

兰州站比赛线路图【本报讯】陇越骑联2020穿越丝绸之路(国际)山地自行车多日赛将于20日从兰州出发,比赛途经白银市武威市、...

山丹新闻,有家乡事,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山丹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山丹县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