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肃南新闻 > 正文

肃南强化政协提案办理 92件提案全部办复

来源:张掖日报 2018-01-19 11:18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92件提案全部办复

肃南讯(记者梁生红)肃南县把政协提案办理作为推动经济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载体,创新办理方式,加大办理力度,提案办理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县政协常委会完善县委政府领导阅批督办、政协主席会议成员领衔督办、政府有关部门现场督办、政协专委会对口督办、提案“督办月”集中督办、督查考核局联合督办等督办机制,持续推进“以商促督、以督促办”,全面开展重点提案挂牌督办协商、同类提案集中专题协商、难点提案个别研究协商等工作。牢牢抓住督办工作主动权,定期不定期深入相关承办单位指导检查工作,帮助制定落实计划,研究解决对策难题,做到提案动态随时掌握、相关问题共商解决、办理实效加快落实。践行单位领导分层办理提案制度,探索建立由督办重点提案向督办重点承办单位转变新机制,部门单位普遍建立“主要领导抓总、分管领导牵头、责任领导实办”的责任联动办理体系,确保提案有人抓、有人办,常抓快办。修订完善提案征集、审查立案、面商交流、办复反馈、综合考评等制度,从办前、办中、办后等各个环节提出要求,优化运转流程,细化工作标准,提案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程序化进一步加强。县政协十六届一次会议以来,立案的92件提案已全部办复完毕。

新闻推荐

千名游客马蹄寺景区“踏雪”游

1月6日,一场小雪不期而至,以“探寻千年石窟文化、体验壮美冰雪风情、倡导生态保护理念”为主题的肃南县2018年全域冬春季旅游推介暨马蹄寺景区首届踏雪节活动举行,吸引了千余人“踏雪”游玩。这是游...

肃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肃南裕固族自治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妈妈的诗意人生2018-01-05 18:15
猜你喜欢:
评论:(肃南强化政协提案办理 92件提案全部办复)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