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肃南新闻 > 正文

肃南社保局全面提升便民服务质量

来源:张掖日报 2018-01-19 11:19   https://www.yybnet.net/

肃南讯肃南县社保局以群众满意为目标,积极推动窗口规范化建设,统一社保经办服务规程,着力解决社保经办业务操作流程不一、业务表格填写不规范、经办材料信息不对称等问题,全面提升社保服务质量。

深化阳光政务工程。以宣传栏、LED电子显示屏等方式打造政策公开平台。按年度发放个人权益记录单、审核退休证,及时告知参保人缴费情况、账户结余、待遇调整等个人参保信息,完善社会保险信息。严格执行经办服务一次性告知制、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等服务制度。健全社保监管体系和监管机制。按照“一窗受理、集成服务”要求,构建“分段把关、分人负责、相互制衡”的经办管理机制,对群众和企业到政府办事事项进行梳理,精简程序,优化流程。提升工作人员整体素质。加大社会保险术语知识培训宣传力度,逐步推进经办人员与服务对象间在日常业务经办交流中推广运用社会保险术语,制定专门的培训计划,提升标准化建设知识普及率。夯实基层平台工程。按照标准化建设要求,扎实推进乡镇(街道)、村(社区)基层平台建设,拓展基层平台社保经办服务内容,加大社保业务系统基层延伸专网建设,进一步提升业务办理能力。(高伟)

新闻推荐

肃南公共资源交易平台阳光高效运行 节约和增值资金424.4万元

节约和增值资金424.4万元

肃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肃南裕固族自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肃南社保局全面提升便民服务质量)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