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肃南新闻 > 正文

肃南:农村牧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金钥匙”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08-17 17:48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价值是行为的标准。自《肃南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教育十大创建行动方案》下发以来,肃南县祁丰藏族乡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坚持突出主题、统筹兼顾,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设计、高水平建设,分年度、分区域、分载体深入推进,通过公益广告熏陶、城市景观展示、好人故事传播、主题活动践行等多种形式,全面、准确、生动、直观地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为切实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转化为干部群众的思想共识、行动指南和落实措施。该乡印发了《关于分解落实“全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宣传教育十大创建行动方案”重点工作任务的通知》,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十大创建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明确了总体目标、重点任务、责任单位和具体工作要求,形成了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

现已在文殊沟南岸打造出国旗一条街和幼儿园核心价值观墙面,北岸道路两旁46根灯杆均安装核心价值观宣传主题挂旗。各单位门前、花池内异形牌、花草牌均已安装。

如今,走在藏族乡文殊沟小集镇主街道,“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内容像空气一样无处不在、无时不有。有群众表示:“走在路上,看到这些宣传牌,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这些宣传牌设计图文并茂、寓意深刻,为藏族乡精神文明建设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郝进鹏)

新闻推荐

毒瘾只要上来了破电动车也是钱

图为被查获的成堆车牌。(警方供图)本报讯(记者陆鑫通讯员黎耘)最近,叠彩公安分局抓获了两名涉嫌盗窃的“瘾君子”。两人将盗...

肃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肃南裕固族自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肃南:农村牧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金钥匙”)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