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肃南新闻 > 正文

甘肃省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环境信访投诉问题办理情况公示(第十三批)

来源:张掖日报 2018-08-22 10:01   https://www.yybnet.net/

信访受理编号:第十三批LD-140号

信访反映问题:肃南县裕康家园大河危旧房改造2号楼1单元门前15米左右有一个放羊的人,每天早上在这儿杀羊、倒粪,臭气熏天,导致苍蝇特多。而且羊也在楼前圈养,晚上羊叫声吵的周边居民无法入睡,影响休息。

责任单位:肃南县委、县人民政府

信访投诉办理结果:经调查核实,信访人反映情况属实。1.肃南县环林局下达《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责令该牧户立即停止违法行为。目前该牧户已将所养殖的178只细毛羊全部搬离;

2.该牧户已拆除宅基地前的圈舍和屠宰间,对产生的垃圾、粪便、污水等全部进行了清理、覆盖;

3.肃南县兽医局、动防中心对污染区域及周边进行了无害化消毒处理。

信访受理编号:第十三批LD-141号

信访反映问题:甘州区新建街鹏馨羊羔肉楼上住户反映,上次反映的问题甘州区已进行整改,声音的确也小了,但还是不满意,想让其彻底关闭、搬迁,怕以后声音又大。十几年了,居民是直接的受害者。

责任单位:甘州区委、区人民政府

信访投诉办理结果:经调查核实,信访人反映情况属实。1.甘州区鹏馨特色羊羔肉炒肉片新建街店使用酒精炉灶,安装了排烟烟道和油烟进化设备,2018年8月1日,该店委托甘肃众仁检验检测中心对油烟及噪音进行了监测,8月4日已监测完毕,并出具监测报告,检测结果合格;

2.该店负责人签订承诺书,表示今后不会发生类似问题。

信访受理编号:第十三批LD-146号

信访反映问题:甘州区小满镇中华村小康住宅楼小区的污水处理设备是废品,现在污水都在外面的沟里排放,特别臭(三年多了),生活、种地都臭的。(转二版)

新闻推荐

赛鼎村党支部倾心帮扶解民困

肃南讯近日,肃南县康乐镇赛鼎村村民胡全汉带妻子去西安看病治疗,家里的羊毛还没有剪,得知这个情况,村党支部立即组织党员及热...

肃南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肃南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省第三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环境信访投诉问题办理情况公示(第十三批))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