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肃南新闻 > 正文

甘肃省公路系统抢修水毁公路保畅通

来源:兰州日报 2018-08-23 02: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8月20日晚以来,甘肃省多地出现大范围强降雨,导致多地干线公路出现水毁。全省公路系统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及时抢修水毁路段,确保公路交通安全畅通。截至21日18时,除S(省道)217线因灾害严重交通中断外,全省其余公路保持畅通。

8月20日晚持续强降雨,使兰州境内G(国道)22青兰高速公路巉柳段部分护面墙滑塌。兰州公路管理局立即组织人员赶赴现场,布设交通警示和安全防护设施,协同高速交警临时封闭该路段,及时清理堆积物,21日上午10时恢复通行。8月20日夜间,酒泉市肃州区境内出现暴雨,导致G(国道)312线肃州区清水镇境内路基水毁,并造成部分桥涵防护设施损坏,尤其是K2791+500处(张掖肃州区清水镇)中寨公铁立交桥(清水镇中寨村)桥底积水最深处达到80厘米。酒泉公路管理局立即组织抢险人员和机械展开应急抢险工作,并对现场进行交通疏导。8月21日晚上11时该路段恢复正常通行。

8月21日凌晨1时许,张掖市肃南县境内出现强降雨天气,S213线张掖市肃南县孟家庄至青龙大桥段发生山体滑坡,道路双向中断,沿线发生5处山体塌方,大量落石堆积路面,交通中断。灾害发生后,张掖公路管理局迅速出动人员和机械赶赴现场抢险,受阻道路已于21日下午15时恢复通行。

受持续强降雨影响,临夏境内S(省道)309线临大公路、X(县道)361线东乡县董岭至达板公路、G(国道)309线、乌玛高速G(国道)1816线康临段等多处发生水毁,造成部分道路中断,交通临时管制。水毁发生后,临夏公路管理局迅速组织人员、机械赶赴现场,冒雨填筑水穿洞和路基缺口,清理滑坡体。

根据气象预警,近期甘肃省因降雨致地质灾害发生的风险较高。各级公路部门将根据辖养路段实际情况,加大各水毁高发、易发路段巡查,备足人力、物资和设备,确保一旦发生水毁能够及时处治,确保全省公路交通安全畅通。□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何怡璇

新闻推荐

肃南全力打造草原生态美景

本报记者安晓梁生红澄净的蓝天下,碧绿的草甸铺向天际,弯曲的河流像一条银色的哈达飘荡到远方……这是肃南县大河乡博雅尔塔...

肃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肃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祁连山下展英姿2018-07-31 10:46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省公路系统抢修水毁公路保畅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