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肃南新闻 > 正文

肃南人社局 “筑巢引凤”营造发展环境

来源:张掖日报 2018-08-29 16:43   https://www.yybnet.net/

肃南讯肃南县人社局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紧紧抓住人才引进、培养、使用、管理等关键环节,不断创新人才工作机制,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加强人才队伍建设。

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人才工作精神,以全面深化改革为契机,精准细致做好服务工作,把现有人才使用好,把域外人才引进来,真正让各类人才干事有舞台、发展有空间、事业能出彩。利用各级新闻媒体和网络平台大力宣传各行各业人才事迹,挖掘、培养、树立一批反映时代精神、引领发展实践的先进典型,营造重视人才、尊重人才、爱护人才的良好氛围。大力实施柔性引才工程,努力实现“不为我所有,但为我所用”的新局面。为真正实现人才“引得进、留得下”,加强人才档案管理,建立肃南户籍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微信群,去年以来发布相关信息200余条,成功动员名高校毕业生返回该县报到264人,实现就业228人,就业率86.4%。(贾斌魏星琳)

新闻推荐

毒瘾只要上来了破电动车也是钱

图为被查获的成堆车牌。(警方供图)本报讯(记者陆鑫通讯员黎耘)最近,叠彩公安分局抓获了两名涉嫌盗窃的“瘾君子”。两人将盗...

肃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肃南裕固族自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黯伤马蹄寺2018-08-27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肃南人社局 “筑巢引凤”营造发展环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