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肃南新闻 > 正文

200多种“肃南质造”点亮张交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09-04 17:21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在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生态产业博览会暨绿色有机产品(张掖)交易会上,肃南县共有18个企业、合作社的200多种产品参展。其中更有多种肃南县部分企业新研发的特色产品亮相“张交会”,充分展示了肃南县的特色资源。

在会展中心的“山水肃南、裕固家园”展厅里,高原藜麦、牦牛肉干、野生蘑菇、鹿系列保健品、祁连玉雕件等产品琳琅满目。其中由肃南县金硕农民专业合作社和祁乐康公司展销的高原藜麦和部分鹿产品,都是初次登上“张交会”的舞台,通过此次展示,将为这些特色商品打响知名度,畅通销售渠道起到推动作用。

肃南县金硕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 雷宏伟:通过这次张交会在我们肃南展馆展示我们的产品,我相信会通过这次活动,把我们的产品面向全国,面向全世界。

甘肃祁乐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营销部经理宋洪:通过张交会能让更多的人能结识到我们甘肃张掖市肃南县这样名优特的一些产品,通过这样的情况下,今天来自全国乃至全球很多个国家和城市,通过张交会可以扩大我们的知名度和宣传度,所以说未来我们还会每一次的张交会我们都会来参加。

展会上,肃南县独具特色的民族手工艺品十分走俏,浓郁的裕固风情引起了许多观众的浓厚兴趣。客人对展厅里体现裕固民族特色的服饰、民间手工艺人制作的刺绣等地方特色文化产品爱不释手,并详细了解工艺情况和民族文化。

张掖游客:“一个是肃南的酒业,一个是肃南的玉业,发展都很快,这对我们张掖是一大亮点。”

肃南县商务局副局长 段学明:“此次张交会我们肃南县参展企业一共有18户,其中我们邀请到了蒙古国的一户企业参加外贸企业特展,我们身后的特装展馆有3户企业进行特装展示。”(李亚男)

新闻推荐

肃南总工会发放助学金10万元

肃南讯(记者武雪峰)“今天颁发的助学金对我们来说是一种鼓励,更是一种鞭策,我们将志存高远,心怀感恩,做一名有理想、有担当、有...

肃南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肃南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0多种“肃南质造”点亮张交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