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肃南 > 正文

肃南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

来源:张掖日报 2019-07-11 16:54   https://www.yybnet.net/

肃南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肃南县纪委监委紧盯节点,通过压实责任,强化监督,加强警示,严防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

以“一对一”教育强化防范提醒。提前下发《关于严禁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借子女升学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督促各级党组织落实主体责任,对本乡镇、本部门单位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子女升学情况进行全面摸底排查,逐个与本乡镇、本部门单位有子女升学的同志进行约谈提醒告诫,严明纪律要求,坚决防止违纪违规问题发生。以强有力的监督强化执纪问责。

采取明察暗访、日常督查、突击检查等方式强化监督,公开监督举报电话,畅通投诉举报渠道,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对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借子女升学之机举办“升学宴”“谢师宴”的,对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借子女升学之机借机敛财等顶风违纪行为,一律依规依纪从严从重从快查处,在严肃追究当事人责任的同时,严肃追究党组织的主体责任和纪检监察组织的监督责任。以“零容忍”态度强化警示效应。对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操办或参加“升学宴”“谢师宴”等违规违纪问题,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典型问题点名道姓通报曝光,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郝茜杰其草)

肃南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肃南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肃南严禁违规操办“升学宴”)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