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肃南 > 正文

张掖市统一战线“关爱牧民群众·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实践活动受好评

来源:张掖日报 2019-08-21 09: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8月18日,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组织民主党派、无党派、党外知识分子、非公经济、新的社会阶层等方面代表人士,到脱贫攻坚联系村肃南县大河乡西岔河村开展“关爱牧民群众·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由法律知识讲座、旅游技能培训、医疗义诊和文艺演出组成。甘肃正峰律师事务所律师张梦婷围绕刑事、民事、婚姻等方面的法律法规,为60多名农牧民群众作了通俗易懂的专题讲座;市委党校副教授杨丽文立足当地旅游现状和特色,向40多名旅游从业人员讲解乡村旅游服务礼仪和技能;来自民盟张掖市委会和张掖天慈阳光医院、张掖郑氏口腔诊所的医疗专业人员,为50多名牧民群众作了高血压、冠心病和口腔卫生等常见病诊断治疗,并发放价值4000多元的常用药品;特邀市文化馆精心编排演出的文艺节目,为当地140多名干部群众送上了一份丰富的“文化大餐”。活动主题突出、内容丰富且紧贴群众需求,受到当地干部群众的欢迎和好评。(市统宣)

新闻推荐

G213肃祁二级公路建设稳步推进

肃南讯(通讯员吴生文)连日来,G213张掖肃南至青海祁连二级公路工程建设如火如荼。在工程现场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操作着摊铺机...

肃南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肃南,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张掖市统一战线“关爱牧民群众·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实践活动受好评)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