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张掖 今日山丹 今日民乐 今日临泽 今日高台 今日肃南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今日肃南 > 正文

康乐镇网络安全进乡村普及宣传入人心

来源:张掖日报 2020-09-24 15:03   https://www.yybnet.net/

肃南讯肃南县康乐镇以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为契机,统筹推进网络安全工作,织密网络安全防护网,营造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的良好社会氛围。

在群众密集区域悬挂宣传横幅,结合《民法典》普法宣传,设置网络安全现场“咨询台”,广泛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由普法志愿者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筑起个人信息保护“防火墙”,让群众知网、懂网,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利用党建智慧平台、微信平台等传播载体普及《网络安全法》,打造“指尖”上的网络“微课堂”,拓宽网络安全宣传覆盖面,积极引导群众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网络意识形态阵地管控,营造风清气朗网络空间。充分发挥红色教育功能,进一步弘扬红色文化,掌握主流意识形态工作话语权,将维护网络安全、舆论宣传工作与党委中心工作同频共振,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持续增强群众安全感、幸福感。(杨迪)

新闻推荐

张掖市2020年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会召开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全力推进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任务全面完成,8月20日—21日,张掖市疾控中心组织召开了202...

肃南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肃南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康乐镇网络安全进乡村普及宣传入人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