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高青新闻 > 正文

高青唐坊排查出27处安全隐患 12处被当场整改,15处被限期整改

来源:齐鲁晚报 2017-12-08 14: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冬季是道路交通、消防安全等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易发、高发期。为预防和减少各类事故,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高青县唐坊镇启动安全生产大检查“回头看”,扎实推进冬季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唐坊镇突出道路交通、消防等重点行业领域,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对夏秋季节排查到的安全隐患“回头看”,认真梳理、逐一整改到位;采取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方法对辖区内各类企业进行排查,发现隐患立即整改,防止安全事故发生;深化“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对非法加油点等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拉网式排查;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原则,铁腕整治企业不按照规定开展相关工作的行为,严格做到“五个一律”,敦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消除事故隐患;完善镇村两级应急救援预案,严格实行镇政府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及时处理各类安全生产突发事件,有效遏制重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冬季安全生产零事故。

11月以来,唐坊镇已经排查出各类安全隐患27处,当场整改12处,限期整改15处。

新闻推荐

高青县教育局织好“三张安全网”

本报记者陈伟通讯员赵娟金术光今年以来,高青县教育局按照局党委“党建、质量、安全”三驱共进的指导思想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防治”的工作方针,坚持“三网共建”的工作思路,扎实...

高青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高青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高青唐坊排查出27处安全隐患 12处被当场整改,15处被限期整改)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