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高青新闻 > 正文

“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节后启动,部分岗位优先安排黄河滩区迁建人员三千余个岗位本月23日等你来选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2-09 16:27   https://www.yybnet.net/

◤扫齐鲁壹点看招聘会具体时间地点。本报2月7日讯(记者马玉姝通讯员卢诺)7日,齐鲁晚报记者从淄博市就业办获悉,由市人社局、市扶贫办、市总工会和市妇联四部门联合举办的2018年“春风行动”系列活动将于2月22日至3月30日在全市同步进行,为用人单位和广大劳动者免费提供就业服务。

今年“春风行动”将聚力就业扶贫,广泛开展一对一就业扶贫帮扶,组织有针对性的技能培训和招聘活动。其中,扶贫任务较重的沂源县、淄川区、博山区和高青县等区县,将分别结合革命老区、太河库区和黄河滩区迁建等具体扶贫工作,集中组织开展活动,帮助有转移就业能力和意愿的农村劳动力特别是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劳动力实现转移就业和稳定就业。有黄河滩区迁建任务的高青县,将在春风行动中组织黄河滩区迁建专项就业帮扶活动,组织部分岗位优先安排迁建人员。

市级“春风行动”将于2月23日上午在淄博市人力资源市场(张店昌国西路88号会展中心二楼)正式启动。届时,将有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金晶集团、山东华成集团、淄博火炬能源有限公司、山东金洋药业有限公司等220余家企业参加招聘,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活动现场将提供职业指导、技能培训、社会保障等方面的咨询服务。

新闻推荐

淄博市检察机关公布一批案件信息 1人因过失致人死亡被判三年

晚报讯(记者崔晓蕾)昨日记者从淄博市检察机关获悉,高青县检察院公布一批案件信息,案情涉及挪用公款、过失致人死亡、诈骗等,5人被判刑,10人被依法批准逮捕。其中,1人因过失致人死亡罪被判处有...

高青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高青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节后启动,部分岗位优先安排黄河滩区迁建人员三千余个岗位本月23日等你来选)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