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高青新闻 > 正文

高青县国井文旅小镇入选省级服务业特色小镇

来源:淄博日报 2018-04-19 09: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刘淼

通讯员克军营营报道

本报讯近日,山东省发改委公布第二批省级服务业特色小镇培育单位名单,全省共32个小镇入选,高青县国井文旅小镇名列其中。

国井文旅小镇位于高青经济开发区,规划面积3.3平方公里,总建筑面积50.5万平方米,总投资30.6亿元,主要建设六个主体功能区及配套附属设施:酒文化核心体验区、酒文化主题生活区、总部基地商务区、酒业生产拓展区、科研创新产业区、生活配套服务区等。截至目前,特色小镇核心区已完成投资13.583亿元,酒文化生产体验区、酒文化基地商务区已建成并投入使用。

据高青县发改局负责人介绍,下一步,高青县将围绕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结合打造国井百亿级产业,继续完善工作推进机制,强化土地、资金等要素支撑,整合国井酒文化、齐文化、黄河文化及温泉资源等,深挖扳倒井文化内涵,全力融入“齐风陶韵、生态淄博”的旅游品牌,以湿地生态基底为景观特色,以酒文化为主题灵魂,以泛旅游产业为产业构架,打造特色文旅综合体,全力推动国井文旅特色小镇建设。

新闻推荐

高青县职业中专开设军事训练第一课

晚报讯近日,近300名新生沐浴着美好春光走进了高青县职业中专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为培养吃苦耐劳、顽强不屈的精神,他们穿起了迷彩服,开始了中职教育生活的第一堂课——军事训练。活动为...

高青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高青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高青县国井文旅小镇入选省级服务业特色小镇)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