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高青新闻 > 正文

高青县实验幼儿园:积极开展学前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6-15 05: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陈伟

通讯员赵小汝

为切实做好第七个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活动,帮助社会和家长认识幼儿园保育教育活动的特点,理解幼儿园教师职业的专业性,了解幼儿园教师专业成长历程,塑造新时代幼儿园教师爱岗敬业、积极向上的良好形象,营造重视关心幼儿园教师成长、支持推动学前教育发展的良好氛围,高青县实验幼儿园紧紧围绕“我是幼儿园教师”主题多视角、多形式、多举措开展了学前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

举行启动仪式5月22日,高青县实验幼儿园2018年学前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在多功能厅举行,幼儿园全体家长、幼儿、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启动仪式上,该幼儿园李园长送上了殷切期望,老师们立下了庄严誓言——“我骄傲,我是幼儿教师”,家长代表对教师的辛勤付出给与了理解和支持,孩子们表达了感恩教师的心声。

开展演讲比赛为增强教师的职业幸福感和成就感,展示教师风采,5月29日下午,该幼儿园开展了“爱与责任”演讲活动,教师们在聆听与讲述中表达了自己爱之所爱、行之所行、坚守执着、无悔芳华的职业决心。

成立家长宣讲团基于幼教改革和家长教育需求,打造实验幼儿园家长学校系列课程,提高广大家长教育能力,构建家园合作共同体。高青县实验幼儿园组织成立了首届“家长讲师团”,5月25日举行了“家长宣讲团成立仪式”,意在通过挖掘、整合家长资源,壮大家园共育力量,达到全员和谐育儿的目的。

组织亲子活动为让家长理解教师工作的特性,更加支持教师们的工作,高青县实验幼儿园不断加强家园共育,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5月31日邀请家长们走进幼儿园举行了庆六一亲子游园活动,通过孩子的表现和教师的教育行为来吸引家长主动参与活动,使家长感受到教师工作的辛苦与用心,并逐渐内化成教育孩子的动力。

加强宣传报道制作“我是幼儿园教师”专题宣传片,利用电视台、微信公众号、QQ群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幼儿教师爱岗敬业、潜心育人、无怨无悔的良好形象,广泛宣传科学的保教理念。

新闻推荐

蚯蚓女博士的循环农业

利用蚯蚓怕光喜阴的习性,法月萍与员工们一层层刮掉表面的泥土,收获成熟的蚯蚓。高城镇的养牛场里,法月萍与王晓...

高青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高青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高青县实验幼儿园:积极开展学前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