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高青新闻 > 正文

淄博市住建局发布全市建设工地安全整治专项行动检查情况通报 淄博市29个房屋建筑工程被责令停工

来源:淄博日报 2018-06-19 07: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姜乾相通讯员夏俊强报道

本报讯记者获悉,6月15日,淄博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布了关于全市建设工地安全整治专项行动检查情况的通报,共抽查在建房屋建筑工程120个,督促整改安全(消防)隐患1811条,责令停工项目29个;抽查在建市政工程20个,查出安全问题202条,责令停工6个。

据了解,4月下旬至5月下旬,淄博市住建局对淄博市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开展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按照行业分类,分别对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工程、园林绿化工程进行了抽查。其中,抽查在建房屋建筑工程120个,下达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120份,督促整改安全(含消防)隐患问题1811条,责令停工项目29个,记录不良行为3份,责成区县处罚企业16家;抽查在建市政工程20个,下达安全隐患督查通知书25份,查出安全隐患问题202条,责令停工项目6个;抽查园林绿化工程26个,发现6个方面的突出问题。

记者发现,有29个房屋建筑工程被责令停工,包括淄博悦澜湾二期工程、中梁首府花园项目、齐鲁电商谷东园、临淄区妇幼保健院(齐都医院)新建病房楼等项目,在建市政项目中有6个被责令停工,包括马南路张博路互通立交、柳泉路改造工程六标段、沂源县人民路拓宽改造工程、高青县太公大道综合管廊工程、高青县城市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二标段和文昌大道建设工程项目。

房屋建筑工程方面存在的问题包括安全监督机构监管力量薄弱问题突出,部分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其中,深圳中海建筑有限公司施工的高青县湖北社区1号住宅楼工程和青建集团股份公司施工的绿韵华庭小区二期8号住宅楼工程存在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专职安全员未到岗履职或管理人员配备不足,工程安全隐患突出。

新闻推荐

高青县新徐小学:开展主题校园文化活动

近日,木李镇新徐小学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校园文化活动。通过举办知识讲座,组织主题少先队活动,出主题板报、墙报,组织读书...

高青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高青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淄博市住建局发布全市建设工地安全整治专项行动检查情况通报 淄博市29个房屋建筑工程被责令停工)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