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高青新闻 > 正文

高青农商银行 智e购引领农户步入网购新时代

来源:淄博晚报 2018-10-18 08:31   https://www.yybnet.net/

“没想到效率这么快,前天用农商银行的智e购订的,今天上午就送来了。大企业的名牌肥料,质量好,又碰巧中秋节、国庆节搞活动,真是方便、实惠、又省钱”。已收到用智e购购买春耕化肥的高青县唐坊镇孙集村村民孙大哥喜笑颜开地说道。

据了解,网店是平台,农户是终端,农民通过农商银行的智e购在网上购买农资,厂家将产品配送到村站,村站再把农资配送到每家每户,解决了农资配送最后一公里的难题。伴随农村网络逐渐兴起,高青农商银行利用秋季农户农资物品需求量大优势,一方面走访乡村网店经营户,为其提供电子银行组合产品,推广小额信贷产品,延伸支付结算触角;另一方面实行“农户—网店—网点”三点互动的模式,农户有需求可以直接在智e购网店购买农资产品,也可将需求告知营业网点,由营业网点汇总将需求递交网店,网店遇到支付结算方面或资金方面问题亦可呈交网点协助解决。

今年9月以来,该行通过三点互动的模式新拓展智e购用户180个,办理手机银行200个,拓展网店15家,初步建成农村电商金融新格局。

记者周剑楠

通讯员孙尤芳

新闻推荐

【一线职工风采录】把患者“治”成亲戚

“能为患者解除痛苦,我就感到幸福。”这是山东省高青县花沟镇工会干部、张家村医生马玉洪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在她眼里,患者...

高青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高青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高青农商银行 智e购引领农户步入网购新时代)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