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桓台新闻 > 正文

新春送关怀 真情暖民心

来源:淄博日报 2018-02-12 11: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驻区县记者综合报道

本报讯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领导丛锡钢、初炳玉、韩国祥、毕荣青、高庆波、杨洪涛、李明、韩昆山、翟乃翠、刘荣喜、董学武、达建文、蒲绪章、毕红卫深入农村、社区,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群众和党员,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2月2日,市政协主席丛锡钢、副市长刘荣喜到淄博经开区、文昌湖省级旅游度假区看望优抚对象马立修、刘久明,困难群众王全进、杜荣民、刘克谦,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并代表市委、市政府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在萌水敬老院,实地查看了食堂、宿舍等,要求相关负责同志要不断改善敬老院的条件,确保孤寡老人安度晚年。

2月9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初炳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昆山,市政协副主席董学武到桓台县走访慰问了困难职工李冰贤、农村困难户田家宗、困难老党员宗学礼、优抚对象王庆祥和唐山镇敬老院的老人们,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叮嘱随行人员要积极帮助困难群众和老人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并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2月9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国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妇联主席翟乃翠,市政协副主席达建文到张店区走访慰问了建国前老党员刘玉柱、困难群众吕成礼、优抚对象仇云河、城镇困难职工孙希尧、道德模范隋刚,并到南定镇敬老院详细了解老人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叮嘱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基层困难户的生活,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2月7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毕荣青,市政协副主席蒲绪章到淄川区走访慰问了优抚对象赵怀义、困难职工姜绪刚、农村困难户柳长胜、建国前老党员高绍君,在太河镇西股村,走访慰问了全省第六届道德模范、乡村医生韦琳,并到龙泉镇敬老院看望了五保老人,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叮嘱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困难户的生活,让他们欢度佳节。

2月6日至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高庆波到沂源县看望道德模范朱彦夫、李振华,走访慰问部分困难职工、困难老党员、困难群众、敬老院老人和优抚对象,(下转第四版①)

新闻推荐

我们的节日·春节

▲2月7日,农历腊月二十二,在桓台县荆家镇东孙村,700多位60岁以上的老年人和30多位残疾人,欢欢喜喜领年货。每年的这个时候,村里都会集中为特殊人群分发年货,既有采购来的酒和肉,又有本村产的芹菜...

桓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桓台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春送关怀 真情暖民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