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桓台新闻 > 正文

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比赛山东决赛威海选手夺冠

来源:威海新闻网讯 2018-02-12 20:33   https://www.yybnet.net/

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山东省决赛圆满落幕

威海选手勇夺冠军

由中国日报社主办、21世纪英语教育传媒联合新东方承办的第16届中国日报社“21世纪?新东方杯”全国中小学英语演讲比赛山东省决赛于2018年2月7-10日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校区成功举办。

本次山东省决赛的选手是由全省近万名参赛学生经过初赛、复赛层层筛选而出的,他们以优异的成绩晋级山东省决赛并将角逐晋级全国比赛的名额。本届山东省决赛的高中组冠、亚、季军分别由威海市第一中学的邓依诺、淄博桓台第一中学的杜皓晴、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的许煜祺获得。来自济宁孔子国际学校的李昱航、青岛39中的孙澜芝获得初中组冠、亚军。来自济宁孔子国际学校的徐媛媛获得小学高年级组冠军。来自青岛崂山区第二实验小学的姜宇获得小学低年级组冠军。以上7位选手及高中组特等奖5名获奖选手共计12人将代表山东省参加2018年3月举办的全国比赛。

晋级全国赛的高中组选手

其中,选派了53位选手的威海赛区第一次参赛,就获得了冠军一名、特等奖十名、一等奖十九名、二等奖十九名的佳绩,晋级率、获奖比例均居山东省第一。

作为国内最具国际化、专业性的英语演讲比赛,“21世纪杯”已走过十五个春秋,每年全国有上百万中小学生报名参加。该项赛事自1996年创办之初即被指定为每年在英国伦敦举办的国际英语演讲比赛的中国区唯一选拔赛。

新闻推荐

果里镇举办廉政教育课

晚报讯近日,桓台县果里镇党委邀请县纪委常委、县监察委委员给镇干部和新一届村“两委”成员350余人讲授廉政教育课,对农村基层干部易发多发违纪违法问题的典型案例进行剖析讲解,给镇村干部敲响...

桓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桓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招聘会计划表:2018-02-08 10:21
猜你喜欢:
评论:(全国中小学生英语比赛山东决赛威海选手夺冠)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