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桓台新闻 > 正文

激荡青春 砥砺前行 ——记建设银行淄博分行桓台中心街支行网点负责人陈静

来源:淄博日报 2018-04-19 11:02   https://www.yybnet.net/

□通讯员赵涵

她以勤奋和努力充实自我,成为公认的业务骨干和创新能手;她以智慧和艺术带领团队,成为团队主心骨和领头羊。她就是建设银行淄博分行桓台中心街支行网点负责人陈静。

苦练技能勇创新

专业素质争第一

过硬的业务技能和专业素质是做好银行工作的基石。陈静扎根基层15年,一直严格要求自己,从前台柜员成长为优秀的客户经理、支行网点负责人,在基金、黄金、保险等投资理财领域都是行里的精英。但她不满足于此,而是积极进行产品、业务流程、营销模式、管理方法的创新。

陈静与时俱进,打造社交银行,将网点客户进一步细分并由专人精细维护,得到行领导高度认可,并在全行推广。她率先根据总行打造的“百类核心客户群”,以社区物业代收费为突破口,建立金州花园社区金融生态圈,为打入高档社区进行挖潜创造了新模式。

精致服务全方位

客户认可树口碑

客户是银行的核心竞争力,陈静坚持想客户之所想、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周到、便捷、高效的服务,尤其注重做好VIP客户、私行客户的维护工作。

她密切关注客户个人、家庭及企业的全方位需求并及时追踪。2017年以来,中心街支行3000万私行级客户新增1个、1000万私行级客户新增4个、500万私行级客户新增6个。

心系员工智慧管理

创先争优一流团队

中心街支行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员工平均年龄30岁。陈静自担任网点负责人以来,坚持“建设一流队伍,创造一流业绩”的理念,智慧管理,增强团队凝聚力,在工作上、生活上关爱员工成长。实行老少传帮带的工作方式,提升新员工业务素质,积极为员工争取更多培训机会和发展空间,队伍里涌现出多名营销能手、服务明星、合规标兵。

2017年,中心街支行全年信用卡新增发卡4139张,汽车卡发卡313张,全市排名第一;完成循环分期交易笔数1724笔,交易额1322.1万元,连续三年获得市行“循环分期争霸赛”总冠军;专项分期实现放款222笔,1713.47万元,居全市前二。2017年,桓台支行中心街分理处晋升为桓台中心街支行。

作为一名银行人、一名基层网点干部,有时真的很难同时扮演好一名好母亲、好妻子。女儿的家长会陈静基本没有参加过、家里的中晚餐基本没做过,对此,陈静的爱人非常理解:“家人永远都是你的支持和后盾。”

入行这些年来,陈静包揽了多个奖项和荣誉:连续六年考核优秀,连续三年获得省行优秀员工称号,被评为“巾帼建功十大标兵”。在她的带领下,桓台中心街支行荣获总行省行市行级多项殊荣,连续四年获得省行电子银行先进网点;总行2017年信用卡业务“客户营销百佳网点”;山东省分行先进集体;省行2017年度信用卡业务网点营销贡献奖;2017年省分行四季度“环境标杆”等等。一路走来,陈静始终坚持“用行动说话,用业绩说话,让成功自己发声”,激扬青春,砥砺前行。

新闻推荐

东营银行桓台支行 做“银发族”贴心人

近来,东营银行桓台支行瞄准“银发族”群体需求,持续开展老年人体育健身服务活动,成为老人的贴心人。每逢辖内举办门球赛、乒乓球赛、游泳接力赛等体育赛事,东营银行桓台支行员工均到现场...

桓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桓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激荡青春 砥砺前行 ——记建设银行淄博分行桓台中心街支行网点负责人陈静)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