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桓台新闻 > 正文

碧桂园“樾见世界 幸湖首映”品牌发布会举行

来源:淄博晚报 2018-06-22 11:03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记者王磊)6月17日一个普通而又不普通的周日碧桂园·翡丽湖樾品牌盛典正式启幕。

据介绍,碧桂园·翡丽湖樾自规划以来从“三天倒计时”到“夜光快闪活动”再到“樾见世界幸湖首映”一系列话题热点的放出不断吸引着桓台人民关注。

现场座无虚席,人气爆棚。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在主持人的精彩介绍中拉开序幕。碧桂园·翡丽湖樾项目总经理杨发见发表致辞作为世界建筑开发的先行者碧桂园始终走在行业最前沿让建筑传递梦想。

碧桂园山东区域品牌发言人房娟详解碧桂园世界26年的步履做了更深入的解读。从广东到世界,碧桂园丈量了一座座城市的土地而今,碧桂园将再为桓台定立高度。

随着将带着美好祝愿的湖樾之水倒入干冰,品牌发布仪式,荣耀揭幕。碧桂园·翡丽湖樾“智境湖居生活”正式开启,桓台各界精英逾千人共同见证碧桂园·翡丽湖樾首次震撼亮相。品牌盛典圆满落幕将翡丽湖樾的期待度推向新的高度。

据了解,碧桂园·翡丽湖樾引领桓台新一代居住潮流,择址桓台未来之地,站位桓台城市发展主轴,定位为城市新贵居住区,周边学府林立,各项配套设施齐全,享红莲湖优美环境。除此之外,优享桓台优质资源配套,项目以打造5.0智境湖居生活为基准,给予居住者最舒适、健康、丰盛、运动、浪漫的智慧生活体验。

碧桂园将携手桓台,践行责任房企理念,与城市共发展。世界500强,樾启红莲湖,将开启桓台人居的全新篇章。

新闻推荐

回家途中,他顺手灭了个火

近日,桓台县寿济路路边的一处杂草堆突然起火,火借风势很快就蔓延开来,杂草堆烧成一片火海。火灾发生后,一男子恰...

桓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桓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清理路障保畅通2018-06-14 12:00
评论:(碧桂园“樾见世界 幸湖首映”品牌发布会举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