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桓台新闻 > 正文

桓台县编办 三点发力“激活”编制资源

来源:淄博日报 2018-08-14 09: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为进一步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有力促进各类编制资源效益最大化,淄博市桓台县编办按照精简统一效能的原则,三点发力创新编制管理,让编制资源“活”起来。

在精细管理上发力。结合事业单位精细化管理,对各部门单位机构编制运行情况分五大模块进行精准调研。

在效能管理上发力。依据机构编制部门规定的主要职责任务,对事业单位规定外增加的职责、已不履行或未完全履行的职责、实际履行的职责进行实地调研,建立事业编制动态调整与事业单位职责动态更新相一致的管理模式。

在信息管理上发力。用好用活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系统,对全县400多个机构63项机构信息指标和10500余人的40项人员信息指标逐条进行维护,定期对人员结构及编制空缺情况进行测算,统筹各类编制资源,把有限的机构编制资源向社会管理、公共服务、市场监管、环境保护等重点领域倾斜。(王馨蓓)

新闻推荐

从城市到农村的蝶变 桓台县马桥镇人民政府 王小倩

今年是我工作的第十年,也是在基层待的第九年。2008年毕业的我,在青少年宫及电视台做过临时性工作,2009年,通过...

桓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桓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违章王”落网2018-08-09 11:40
猜你喜欢:
同社区一家人2018-08-09 10:46
评论:(桓台县编办 三点发力“激活”编制资源)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