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桓台新闻 > 正文

淄博联队加冕联赛冠军 “鲁能泰山杯”2018淄博城市联赛第十一轮战罢

来源:淄博晚报 2018-08-14 10:03   https://www.yybnet.net/

经过两个半月、十一轮共55场比赛的激烈比拼,“鲁能泰山杯”2018淄博城市联赛第十一轮8月11、12日战罢,淄博联队继续以不败战绩领跑积分榜,淄博起源地则取得了10连胜,牢牢占据积分榜第二的位置……至此,2018淄博城市联赛所有常规比赛已经圆满结束。8月18日下午,将进行第六轮的补赛,对阵双方分别为:桓台联邦青年VS淄博8090,山东优壹佳恒远VS淄博联队,同时,比赛结束后还将进行颁奖。

淄博联队加冕联赛冠军

尽管少赛一场,8月18日下午还将进行补赛,但淄博联队实际上已提前将冠军奖杯收入囊中——在本轮比赛中,淄博联队5:0大胜淄博启程,在获得3分的同时收获5个净胜球,以9胜0平0负积27分占据积分榜首,不仅积分追平已结束全部比赛、排名第二的淄博起源地,且领先淄博起源地8个净胜球,因此只要在最后一场、与山东优壹佳恒远的补赛中不输8球以上,淄博联队将最终举起本年度城市联赛的冠军奖杯,综合考量两支球队的实力,淄博联队实际已经提前获得联赛冠军。

淄博起源地收获10连胜

在本轮其他比赛中,淄博起源地6:0大胜临淄球迷会,用一场胜利结束了本赛季的全部联赛。比赛开场3分钟,起源地队抓住进攻机会,由黄石一脚抽射为球队首开纪录,邹方成打进第2球,紧接着队长罗凯钰接球转身突入禁区晃开守门员将球打进,打破数月进球荒的同时帮助球队将比分扩大为4:0。下半场比赛,马永川、毕家铭、黄石先后破门得分,将比分最终定格为6:0。

其他比赛中,淄博传承4:2战胜桓台联邦青年,临淄正岳与山东优壹佳恒远大打对攻,最终3:3握手言和。

(全媒体记者杨飞)

新闻推荐

“老赖”夫妻欠债数百万元不还法院上门执行

现场查获大量镶钻金首饰及多块名牌手表晚报讯(记者陈菲菲通讯员田承海周洋)一对“老赖”夫妻欠下数百万元...

桓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桓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淄博联队加冕联赛冠军 “鲁能泰山杯”2018淄博城市联赛第十一轮战罢)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