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桓台新闻 > 正文

建千处免费饮水点我愿意参加!

来源:淄博晚报 2018-08-14 09:26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记者孙艳芹)本报与多部门于8月7日联合启动建设千处免费饮水点大型公益活动。一周来,淄博市张店、桓台等地的部分商家积极响应,纷纷报名参加这一爱心活动,以实际行动创建文明淄博、爱心淄博。

活动启动的第二天,张店体育场街道办的一位工作人员就打电话表示,他们社区十几家商铺和便民服务大厅愿意参加这一爱心活动。他说:“为路人设立免费的饮水点,这是善举。”8月9日,在淄博市中心医院附近经营酒店的董先生想在店里设立免费饮水机,拨通本报新闻热线咨询具体安装条件。8月10日,桓台县一电信营业厅的陈先生拨通本报新闻热线,表示对这一活动很感兴趣。他告诉记者:“我们营业厅平时来办业务的人不少,设立这个免费饮水点对大家都有好处。我想加入这个活动,需要哪些设备?”8月11日,在张店区昌国路附近经商的李先生也向本报新闻热线咨询设立免费饮水机的有关问题。连日来,部分商家的积极参与让人心生暖意。高新区市民刘先生对这个活动也颇有兴趣,打电话说:“我的店铺在高速路北,有点远,不知道符不符合条件?”

针对董先生等商户想要了解的免费饮水点设置条件,记者咨询了淄博翼猫创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他向记者介绍,只要有爱心,店内能提供电源和自来水,就可以免费安装直饮机。

建设千处免费饮水点大型公益活动启动后,将在中心城区安装1000台净水设备,建设1000个免费提供纯净冷、热水的供水点,首批爱心饮水点主要安装在各大公园、游园、景区及部分路边店铺和便民服务中心。第二阶段,在中心城区成功试点的基础上,在其他区县推广安装。我们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和商铺参加到这一爱心活动中来,让千处免费饮水点尽快落地生根,方便更多的市民,报名电话3184500。

新闻推荐

“违章王”落网

8月7日14时04分,桓台交警大队民警利用缉查布控系统,通过精准研判,在周荆路大庞村查获鲁C3***C车辆,此车有多次违法未...

桓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桓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同社区一家人2018-08-09 10:46
猜你喜欢:
评论:(建千处免费饮水点我愿意参加!)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