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桓台新闻 > 正文

淄博市市级预算调整方案获批

来源:淄博晚报 2018-12-14 09:08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记者沙红翠孔晓文通讯员巨荣俊张灿)昨日,淄博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2018年淄博市市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按照预算法和政府债券分类管理要求,市级预算进行调整:市级一般公共预算总收入(不含置换一般债券收入)由年初的291.43亿元调整为289.85亿元,调减1.58亿元。市级一般公共预算总支出由年初的291.43亿元调整为289.85亿元,调减1.58亿元。

据介绍,2018年,省下达淄博新增地方政府债券47.17亿元,比年初人代会批准的市级预算安排数增加11.99亿元。市级安排使用23.61亿元,全部为专项债券,主要用于棚户区改造、土地储备等公益性项目支出;转贷区县专项债券23.56亿元,由区县按转贷额度落实到具体项目上;转贷国际金融组织和外国政府贷款0.52亿元,专项用于桓台县地下水漏斗区域综合治理。2018年8月29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审查批准淄博市2018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为586.47亿元。预算执行中,省财政又两次核增淄博新增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合计2.52亿元,核增后淄博2018年地方政府债务限额为588.99亿元,比上年限额增加47.89亿元。

按照预算法和政府债券分类管理要求,市级预算调整如下:市级一般公共预算总收入(不含置换一般债券收入)由年初的291.43亿元调整为289.85亿元,调减1.58亿元。市级一般公共预算总支出由年初的291.43亿元调整为289.85亿元,调减1.58亿元。

新闻推荐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转办件边督边改信息公开情况一览表(第三十一批·淄博市)

序号受理编号举报内容举报地点污染类型调查核实情况是否属实处理和整改情况问责情况1D370000201812010055淄博市...

桓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桓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淄博市市级预算调整方案获批)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