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桓台新闻 > 正文

翟永等荣获“全省卫监十佳办案能手”

来源:淄博晚报 2019-02-20 10:23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下发通报,对荣获“全省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十佳办案能手”称号和“全省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办案能手”称号的人员进行了表扬。淄博市淄川区卫生计生综合执法大队翟永荣获“全省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十佳办案能手”称号,张店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董启超、胡德福、赵强和桓台县卫生计生综合执法大队邢永四名监督员荣获“全省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办案能手”称号。

开展卫生计生监督执法办案能手评选,对于加强卫生健康监督执法队伍的建设,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广大卫生监督员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爱岗敬业,依法监督、严格执法,规范办案,提高业务能力和执法办案水平,维护卫生健康行业工作秩序意义重大。各级卫生监督员,要以先进为榜样,不断加大卫生行政处罚力度,规范卫生健康监督执法行为,为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做出积极贡献。(李英春)

新闻推荐

从创业失败到公司年营收3亿元,耿文凯 “军人的执着让我永不言弃”

□本报记者齐静“创业很艰辛,没有敢闯敢拼、迎难而上的劲头,很难取得成功。”从退役军人到优秀企业家,青岛润扬...

桓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桓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欢欢喜喜过大年2019-02-11 09:10
猜你喜欢:
评论:(翟永等荣获“全省卫监十佳办案能手”)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