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桓台新闻 > 正文

工行桓台支行 发挥金融服务功能筑就广厦万间

来源:淄博晚报 2019-02-21 09:46   https://www.yybnet.net/

近年来,工行桓台支行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普惠金融政策和上级行转型发展要求,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改善民生工程为己任,大力发展住房贷款业务,取得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截至目前,该行个人住房贷款余额达到18.07亿元,近三年来累计发放个人住房贷款4000余笔,金额15亿元,助力近4000余户城乡居民实现住房梦想。

转变发展理念,拓宽业务领域。该行积极响应上级行关于转型发展的总体要求,把个人业务特别是个人消费贷款业务作为发展的新方向。强化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安排,对原有的机构设置进行优化改革,专门设置个人贷款消费中心。

履行社会责任,心系万家住房。以新农村建设、城镇化建设、棚户区改造为契机,与地方政府、城建管理部门、社会保障机构和开发商等进行通力合作,大力支持辖内新农村、城镇化建设,以“中国工商银行,心系万家住房”、“工商银行,圆你心仪住房”为主题,与多家开发商合作,发放开发贷款4.5亿元。近日,该行再度发力,以支持新农村改造为契机,与邻近乡镇广泛联系,达成意向项目9亿多元,可使近万户家庭迁入新居,得到相关部门的充分肯定。

普惠城乡居民,筑就广厦万间。该行以快捷高效的服务、简便易行的手续、更加优惠的条件为每一位前来办理房贷业务的客户提供一流的业务咨询和贷款服务。2018年,该行连续四个季度在支行行长绩效考核中名列全市第一位,被淄博市委、淄博市文明办命名为市级文明单位称号,被桓台县人民政府、桓台县妇联分别授予“五一劳动奖状”、“巾帼建功”等荣誉称号。

记者周剑楠

通讯员郑云盛

新闻推荐

世纪中学举行青春励志报告会

晚报讯(记者夏金秀通讯员牛晓彬)为加强思想引领,深化理想信念教育,教育引导学生树立高远志向,历练敢于担当、不懈...

桓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桓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欢欢喜喜过大年2019-02-11 09:10
猜你喜欢:
评论:(工行桓台支行 发挥金融服务功能筑就广厦万间)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