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新闻 桓台新闻 高青新闻 沂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桓台新闻 > 正文

听民声 解民忧 暖民心(239)

来源:淄博晚报 2019-03-14 10:02   https://www.yybnet.net/

1、张店区市民来电反映,共青团路32号大泰景苑小区监控设备损坏无人维修,存在安全隐患,要求处理。(责任落实单位:张店区政府责任人:区长王学刚)

2、淄川区市民来电反映,将军路街道办事处水岸新城东门被物业公司上锁,居民出行不便,要求处理。(责任落实单位:淄川区政府责任人:区长闫桂新)

3、博山区市民来电反映,金晶路2号博山方糖KTV拖欠其1月份工资2000余元,要求处理。(责任落实单位:博山区政府责任人:区长聂玉彬)

4、周村区市民来电反映,周村区公安分局生活区北侧篮球场内照明灯自2019年春节后不亮,要求处理。(责任落实单位:周村区政府责任人:区长刘伟)

5、临淄区市民来电反映,朱台镇陈营村、王营村、东单村路口东北侧文化墙,因遮挡视线已导致多起交通事故,要求处理。(责任落实单位:临淄区政府责任人:区长白平和)

6、桓台县市民来电反映,马桥镇祁家小区北门排水管道损坏,污水外溢,污染环境,要求处理。(责任落实单位:桓台县政府责任人:县长边江风)

7、高青县市民来电反映,胜利街北首民生家园西侧一大型垃圾桶已损坏一年,要求处理。(责任落实单位:高青县政府责任人:县长杨新胜)

8、沂源县市民来电反映,悦庄镇振兴路宏顺驾校北侧008号路灯杆出现倾斜,存在安全隐患,要求处理。(责任落实单位:沂源县政府责任人:县长田晨光)

9、高新区市民来电反映,鲁山大道与联通路路口南侧有一沙厂无手续经营,筛沙污染环境,要求处理。(责任落实单位:高新区管委会责任人:魏玉蛟)

10、文昌湖区市民来电反映,萌水镇扈家村村民韩东祥在村内私自占用耕地建房,要求处理。(责任落实单位:文昌湖区管委会责任人:汪德法)

11、张店区市民来电反映,其为柳泉路与王舍路路口北侧金大洋车行商户,2018年柳泉路施工整修以来,施工设备一直放置于其大院,且将大院地面压坏,要求处理。(责任落实单位:市住建局责任人:局长王瑛)

12、张店区市民来电反映,由银泰城至客运中心的35路公交车沿途经过横一路至复兴路,该路段站牌之间间隔过远,建议在横一路与南京路路口附近增加一处站牌,方便市民乘车。(责任落实单位:市交通运输局责任人:局长王兴)

新闻推荐

淄博市交通运输局加强淄博北站出租车管理,为乘客出行提供更大便利 58路淄博北站夜间新增两个点次

晚报讯(记者孔晓文通讯员马德学)昨日记者了解到,淄博北站投入使用后,针对乘客下车集中、出租车运力不足等问题,市...

桓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桓台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听民声 解民忧 暖民心(239))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