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桓台 > 正文

连续三年入选山东省建筑业强市 淄博市建筑业跻身千亿元“俱乐部”

来源:淄博日报 2019-04-12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姜乾相通讯员徐凯报道

本报讯近日,全省建筑业改革发展大会在济南召开,会议表彰了全省建筑业5强市、10强县和30强企。淄博市连续3年入选山东省建筑业强市,且位列全省前3名。桓台县在全省建筑业10强县中连续3年排名榜首,山东天齐置业集团股份公司和山东淄建集团有限公司2家建筑企业入围全省建筑企业综合实力30强。

近年来,淄博市建筑行业发展稳中有进、稳中向好。2018年全市建筑业增加值341.5亿元,同比增长10.9%;总产值1068.47亿元,同比增长10.2%,跻身千亿元“俱乐部”。

新闻推荐

邢家中学举行校车应急疏散演练

晚报讯为让全校师生深入了解车辆消防逃生常识,具备自救互救的能力,日前,桓台县邢家中学开展了校车消防逃生演练活动...

桓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桓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连续三年入选山东省建筑业强市 淄博市建筑业跻身千亿元“俱乐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