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桓台 > 正文

淄博市开展规范非正规垃圾堆放点整治工作 17部电话请市民举报乱倒垃圾

来源:淄博晚报 2019-04-12 10:56   https://www.yybnet.net/

晚报讯(记者董振霞通讯员常真真)爱护卫生,人人有责。昨天记者从市城管执法局获悉,为规范垃圾乱扔乱倒行为,进一步提升淄博市人居环境,淄博市今年集中开展规范非正规垃圾点整治工作,同时公布17部举报电话,请广大市民踊跃举报身边存在的非正规垃圾堆放点和随意倾倒垃圾的问题。

这17部举报电话包括市及区县相关部门,市城管局:2722630,2172870;张店区:6071319;淄川区:5276639;博山区:4160078,4290216;周村区:6436029;临淄区:2277027,2277028;桓台县:8220110,8222887;高新区:2272311;沂源县:2920423,15953308062;高青县:6983026;文昌湖区:6030025;经开区:7870215。

采访中市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营造全民参与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的良好社会氛围,深入推进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巩固提升城乡环卫一体化成果,提高群众人居环境质量。市城管执法局按照省级下达的《山东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和相关要求,下发了《淄博市城市管理局关于做好全市非正规垃圾堆放点和简易堆场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各区县抓紧时间开展非正规垃圾堆放点排查整治工作,确定整治工作牵头部门和整治工作负责人,确保工作任务层层压实。据悉,目前,各区县已进行了详细排查,对排查发现的垃圾堆放点建立了问题台账,摸清了底数,掌握实情,根据一处一策原则确立整治措施。今后,他们将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和查处力度,进一步推进网格化、常态化、精细化管理模式,以非正规垃圾堆放点整治工作为契机,深入推进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治理,彻底消除垃圾上山下乡或跨区域倾倒等现象,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新闻推荐

淄博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挂牌

晚报讯(记者孔晓文通讯员王坤利)4月3日上午,淄博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举行挂牌仪式。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

桓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桓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淄博市开展规范非正规垃圾堆放点整治工作 17部电话请市民举报乱倒垃圾)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