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桓台 > 正文

淄博市知识产权中心领导到桓台县实验中学调研指导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7-11 05:14   https://www.yybnet.net/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陈伟

通讯员周志坤卢静

日前,淄博市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孟海滨一行三人就知识产权试点校工作开展情况到桓台县实验中学调研指导。

桓台县实验中学是淄博市第二批知识产权试点学校。调研中,工会主席蔡兆金针对制度建设、教师队伍建设、资金投入、学生创造创新能力培养以及在试点工作中存在的困惑等方面作了汇报。

孟主任充分肯定了该校的做法,并对下一步如何开展知识产权教育谈了自己的看法。孟主任说,知识产权是科学技术的精气神,知识产权教育要从小抓起,要让每位学生从小就树立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要让每位学生从小就明白知识产权更是一种制度,这种制度可以激励创新,保护人们的智力劳动成果,并促进其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同时强调,学校要研究完整的知识产权和学科相结合的教学模式,让学生在潜移默化的过程中树立意识,形成理念,更好地服务于将来的学习和生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打下坚实的基础。

最后,孟主任一行参观了桓台县实验中学知识产权教育展室、书法室、陶艺室、版画室、机器人等活动室,并对学校的知识产权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桓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桓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淄博市知识产权中心领导到桓台县实验中学调研指导)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