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桓台 > 正文

编者按 今年以来,市公安交警部门加大

来源:淄博日报 2019-07-15 08:46   https://www.yybnet.net/

周村区创建“零酒驾”单位(村居)争做“文明交通无违法好司机”启动仪式临淄区创建“零酒驾”单位(村居)活动,居民热情高涨,并在宣传条幅上签名。桓台县创建“零酒驾”单位(村居)争做“文明交通无违法好司机”启动仪式高新区甘家社区的“拒绝酒驾”宣传栏编者按今年以来,市公安交警部门加大路面巡逻管控力度,采取常态整治、联合执法与集中行动相结合的方式,严厉查处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每月集中曝光一批典型酒驾醉驾违法犯罪和交通事故案例,曝光一批终生禁驾人员名单,进一步提高了执法震慑和惩戒力度,但是仍有部分驾驶人交通安全意识淡薄,全市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仍然高发多发。

为此,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联合举办创建“零酒驾”单位(村居)活动,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大力宣传倡导“拒绝酒驾、文明出行”理念,营造酒驾醉驾违法行为全社会共同监督、人人自觉抵制的良好氛围。推进交通管理手段创新,推动形成交通安全共建共治有利局面,通过警民、警企共建,共同打造酒驾醉驾源头预防治理新模式,实现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同比减少、涉酒交通事故同比下降的工作目标,全市掀起了创建“零酒驾”单位(村居)的高潮。

连日来,记者跟随各区县交警大队民警,深入到各文明单位、村居,对创建“零酒驾”单位(村居)活动,进行了跟踪报道,以飨读者。

桓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桓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编者按 今年以来,市公安交警部门加大)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