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桓台 > 正文

桓台县党委中心组创新学习模式

来源:大众日报 2019-08-07 05:32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程芃芃通讯员房金凤报道

本报桓台讯7月29日,记者从桓台县了解到,今年以来,该县把党委中心组学习摆在突出位置,切实改进学风,探索创新学习模式,线上依托党委(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管理平台,线下依托“三对标一争创”活动,实现学习全覆盖,确保党委中心组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线上形成“互联网+”党委中心组学习管理模式。建立桓台县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管理平台,将县委中心组,镇(街道)党(工)委、县直部门单位党委中心组全部纳入平台进行管理,实行月度考核,形成互联网与党委中心组学习深度融合的学习管理模式。

线下开展“三对标一争创”活动。“三对标”是指各级党委中心组对标县委中心组,各级党委中心组组长对标县委中心组组长,各级党委中心组成员对标党委中心组组长。“一争创活动”是指争创党委中心组学习品牌活动。

以“线上服务,线下示范”为理念,通过线上平台,为全县各党委中心组成员提供学习服务,也成为“晒”学习成绩的平台。通过线下“三对标一争创”活动,强化中心组成员学习意识,提升党委中心组学习效果。

新闻推荐

1961年大事记

1、1961年1月4日—8日,中共淄博地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贯彻中共中央对国民经济实行“调整、巩固、充实、提高”的八字方针,开...

桓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桓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桓台县党委中心组创新学习模式)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