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桓台 > 正文

桓台严控路面移动污染源

来源:淄博日报 2019-11-14 01:26   https://www.yybnet.net/

众志成城攻坚,携手唤回蓝天。按照全市城乡环境大整治精细管理大提升行动总体安排,打好打赢路面移动污染源大会战,桓台交警大队全警动员,对照问题清单,细化实施方案,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开展好重点道路、重点区域、重点车辆、重点违法行为综合治理,强力推进移动污染源整治。

近日,桓台交警大队联合交通、生态环保等部门成立24小时联合执法队伍,共同形成监管合力,重点突出重型柴油车和非道路移动机械管控,打造严管高压态势。11月4日至12日,8天时间共查处超载超限车辆87起、严重超载超限“百吨王”26起。

联合检查期间,各单位各司其责,执法人员密切配合,对货车交通违法行为的特点和规律,采取固定设卡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勤务模式,不定时间不定地点的开展整治行动;同时合理调整勤务模式,认真分析辖区货车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特点与规律,突出重点路段、时段的管控力度,及时查纠货车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在查纠过程中,民警严格按照规定规范执法,充分利用执法记录仪固定证据,在依法处罚的同时,民警还积极向驾驶员宣传安全知识,讲解超载运输存在的安全隐患及危害,确保整治工作取得了较好实效。(王敬东)

新闻推荐

开展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本报讯9月24日下午,桓台县总工会机关工作人员来到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深切缅怀革命先辈,传承红...

桓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桓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桓台严控路面移动污染源)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