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淄博 今日桓台 今日高青 今日沂源
地方网 > 山东 > 淄博市 > 今日桓台 > 正文

听民声 解民忧 暖民心(281)

来源:淄博日报 2020-01-07 02:59   https://www.yybnet.net/

1、张店区市民来电反映,石村二巷与人民路路口处有人私设隔离桩,要求处理。(责任落实单位:张店区政府责任人:区长王学刚)

2、淄川区市民来电反映,松龄街道柳泉生活区健身活动中心周末不开放,影响居民健身,要求处理。(责任落实单位:淄川区政府责任人:区长闫桂新)

3、博山区市民来电反映,山头街道眉山小院按照0.5元/㎡收取物业费,认为不合理,要求处理。(责任落实单位:博山区政府责任人:区长聂玉彬)

4、周村区市民来电反映,王村镇王村村委20年前占用集体土地建设电厂,每年发放占地补偿款,2019年补偿款未发放,要求处理。(责任落实单位:周村区政府责任人:区长刘伟)

5、临淄区市民来电反映,绿润经贸有限公司拖欠其2017年1月份工资共4000余元,要求处理。(责任落实单位:临淄区政府责任人:区长白平和)

6、桓台县市民来电反映,城区街道宝发小区内宏仁堂药店全天使用高音喇叭宣传,噪音扰民,要求处理。(责任落实单位:桓台县政府责任人:县长边江风)

7、高青县市民来电反映,高城镇孙家村南首东南侧道路未改造,村民出行不便,要求处理。(责任落实单位:高青县政府责任人:县长杨新胜)

8、沂源县市民来电反映,沿河东路中国石化第18站加油站东侧人行道路面塌陷,存在安全隐患,要求处理。(责任落实单位:沂源县政府责任人:县长田晨光)

9、高新区市民来电反映,泰美路11号创濠体育蹦床公园无消防设施,周末入园人员较多,存在安全隐患,要求处理。(责任落实单位:高新区管委会责任人:魏玉蛟)

10、文昌湖区市民来电反映,文昌新苑6号楼3单元电梯经常损坏,要求处理。(责任落实单位:文昌湖区管委会责任人:汪德法)

11、张店区市民来电反映,其为都市名苑8号楼1单元5楼业主,地下室渗水严重,要求处理。(责任落实单位:市住建局责任人:局长王瑛)

12、张店区市民来电反映,自1月5日起张店至淄川南韩的86路公交车减少班次,每两小时一班,给市民带来不便,要求处理。(责任落实单位:市交通运输局责任人:局长王兴)

新闻推荐

桓台县公证处着力打造“指尖服务”

家住张店区世纪花园的王女士为去美国进行法律职业考试,从桓台县公证处的在线申办平台申办法律职业资格证公证,通过在线申...

桓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桓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听民声 解民忧 暖民心(281))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